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隐去)>>支部活动>>正文
    
   
 
校区管委会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7-03-30 13:31 李媖鑫  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点击: )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3月29日下午,校区管委会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盘锦校区管委会主任卢中昌作为党支部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于晓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详细介绍2017两会对民生带来的影响与改变。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已分别于2017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并于3月15日闭幕。2017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一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全国两会上,提出了一系列与百姓息息相关的民生工作任务和目标,提请代表委员审议讨论:任务1--脱贫攻坚:再减少农村贫困人口1000万以上;任务2--医疗:全部取消药品加成,中医药法配套文件争取7月1日前出台;任务3--养老:继续提高养老金,加快养老院建设;任务4--环境治理:PM2.5浓度要明显下降,对15个省份进行督察;任务5--棚改:完成棚户区住房改造600万套;任务6--户籍改革:实现进城落户1300万人以上;任务7--电信资费:拟定10月1日起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任务8--网购:《网购7日无理由退货办法》将于3月15日出台。

卢中昌同志在会上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对于国家大事,国家政府机关体系设置,机构职责、任务分工都要积极了解认识;对于社会热点事件,要采取理性对待的态度,不盲目跟风,理智分析事件始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