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隐去)>>支部活动>>正文
    
   
 
校区管委会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7-04-05 10:11 李媖鑫  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点击: )

为传达并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专项巡视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4月1日下午,校区管委会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盘锦校区管委会主任卢中昌作为党支部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于晓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央巡视组专项巡视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中央巡视的内容,除违规违纪等事件,应同样重视党内政治生活等。巡视工作是政治巡视,聚焦党内政治生活。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政治生活状况不浮于表面,而是用政治显微镜、探照灯对党组织巡视。党员应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进行检查。

卢中昌同志在会上强调,要深刻理解巡视工作,中央巡视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中央巡视主要是政治巡视,考察是否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是否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党组织生活是否正常开展。要深刻理解四个“意识”,加强党内教育的学习工作,不断自我革新,不断接受组织审查,加强内部监督,加强组织纪律的约束。

孙刘劼同志就如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配合中央巡视工作谈了自己的理解,表示在工作中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