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重要通知>>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年第二期预备党员培训预通知
2023-09-05 14:42 盘锦校区党工委、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  盘锦校区党工委、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   (点击: )

盘锦校区2023年第二期预备党员培训将于9月上旬启动,预计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培训的形式(包含党旗飘飘线上平台、专题讲座等)。为做好本次培训工作,现请各单位上报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名单,认真填写《附件:盘锦校区2023年第二期预备党员培训报名信息表》,详见附件。本次预备党员培训需要包含2023年6月30日之前发展的预备党员,具体培训方案正在制定中,将于近期下发。

上报时间:于9月8日(周五)11:30前。

上报形式:将附件电子版表格发送至邮箱pjzz@dlut.edu.cn。

盘锦校区党工委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

2023年9月5日

附件【附件:盘锦校区2023年第二期预备党员培训报名信息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