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部门动态>>正文
    
   
 
【部门例会】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召开第17次部门例会及第3次业务学习会
2018-07-19 16:56 王海楠  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点击: )

7月16日,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在G01-N301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17次部门例会及第3次业务学习会。

会上每名员工对上周个人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并对本周工作进行了计划安排。会议进一步强调了岗位AB角和首问负责制在做好机关工作中的重要性。孙刘劼主任对办公室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

会后办公室全体员工进行了业务学习,王海楠进行了题为“高校信访工作”的业务交流,通过PPT讲解及相互交流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对于信访工作的认识。

业务学习会制度是管委会办公室加强团队建设和提升团队战斗力的重要举措,办公室每位职员精心准备交流内容,轮流进行主题汇报。本学期已进行3次学习,第一次学习是由李刚副主任主讲“党政机关公文格式”,第二次学习是由于晓副主任主讲“行政接待工作的学习与认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