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部门动态>>正文
    
   
 
【部门例会】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召开第16次部门例会
2018-07-12 08:30 于晓  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点击: )

7月9日,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在G01-S305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16次部门例会。

按照议程同志们分别对前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围绕近期开展的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找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失误,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总结并相互分享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会上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程序要形成闭环结构重要性的认识,工作中每一个环节落实结果的反馈对于下一步乃至整体工作的顺利开展至关重要。办公室的工作要讲宏观,但对于细节的把握则更能凸显执行力的强弱。

最后孙刘劼主任对办公室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并就暑假期间的值班工作等注意事项做了强调。

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工作例会旨在增强部门政治与业务能力,提高同志们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相互沟通、相互促进,达到凝心聚力、共同进步的目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