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部门动态>>正文
    
   
 
校区管委会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讲党课活动
2016-11-21 14:24 李媖鑫  校区办公室   (点击: )

校区管委会办公室教工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近期开展了党员干部讲党课活动。

11月11日下午,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李刚同志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进行解读,以生动的新闻事例、结合个人的所感所想为支部成员讲授精彩党课。

李刚同志首先回顾中央全会,为支部成员普及了中共中央全会常识,回顾了十八届1-5中全会、改革开放以来历届六中全会以及十八届六中全会概况。并分析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11月15日下午,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于晓同志开展了题为《讲政治 有信念 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

于晓同志围绕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准确把握“讲政治、有信念”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讲政治、有信念”的方法途径,准确把握“讲政治、有信念”的现实要求四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联系相关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怎么样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如何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

通过两次党课的培训,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认真履职,争做一名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合格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