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部门动态>>正文
    
   
 
校区管委会办公室教工党支部举行“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
2016-06-12 13:42 李刚、李媖鑫  校区办公室   (点击: )

按照《大连理工大学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指导意见》的学习安排,6月7日,校区管委会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围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举行第二次学习讨论。副校长兼盘锦校区管委会主任卢中昌作为党支部成员参加讨论,并结合自己月初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参加直属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两部党内法规集中轮训班的培训学习体会,与支部成员就对党忠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卢中昌着重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持续深化党内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部署,学党章、守党章、强党性,自觉做知史、明理、跟党、爱党的表率,在经济转轨、社会转型的当下对于每个共产党员尤为重要;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乐于清贫、安贫乐道、坚持理想、坚守高尚时刻做到自律、自省、自警,更好地通过自身的发光发热影响别人、影响社会;要学习党的历史,从而自觉并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把自己人生与党的事业,把自己事业发展同校区事业发展紧密相连,把责任当重任,把职业当事业。

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第一次学习党章的基础上,重点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同时围绕“两学一做,重在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作出表率”就办公室下一阶段的创新性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

关闭窗口